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高吗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高吗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高吗?相信很多使用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的朋友都会有相关疑问,毕竟这确实直接影响了卡主人使用的频率呢!为了让您在用卡当中使用便捷,卡宝宝为您解答。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高吗

  账单分期业务是您向哈尔滨银行申请将已出账单的一定消费金额平均分成若干期偿还,经哈尔滨银行核准后,由您在约定期限内按期还款,并支付一定手续费。在本期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前两日之间(含首尾日),您可通过哈尔滨银行客服热线、微信、我行信用卡手机APP等渠道申请账单分期。申请金额最低为人民币500元,最高不超过最近一期已出账单总金额的90%(不含预借现金、分期付款交易以及我行规定的其他交易)与当期消费总金额两者之间的最小值。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查询:

  一、对账单查询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

  若您的账户当月发生了交易或费用,哈尔滨银行将在您的账单日后,将对账单邮寄到您的指定地址,以便查看。

  二、网银查询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

  登陆哈尔滨银行网上银行查询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

  三、电话查询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

  拨打哈尔滨银行客服热线:95537/400-60-95537,根据语音提示选择信用卡账单查询功能。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激活注意事项

  1、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卡激活后刷卡消费,可以选择签名的消费方式,直接刷卡签名即可消费。

  2、如果持卡人选择的消费方式是密码加签名,那么必须收到密码函后才能使用。

  3、信用卡激活后暂时没有取现功能,这是因为持卡人还没有收到银行寄来的密码函。密码函会在信用卡激活后以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一般7个工作日内能够收到。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