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河北信用卡账单日修改方法有哪些

河北信用卡账单日修改方法有哪些

      

  河北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是几号?目前许多银行卡都提供账单日修改服务,那么河北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是几号?刚接触河北信用卡的朋友一定对其不大了解。卡宝宝为您解答。

 

  河北信用卡账单日可以修改吗?

  目前有些银行提供信用卡账单日更改服务,不过会有次数限制,有些银行干脆就不允许更改信用卡账单日,举例来说:

  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不可以更改的。

  广发银行——更改信用卡账单日需要白金以上级别的卡才可,普卡和金卡账单日一旦确定是不可以更改的。

  招商银行——可以通过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修改信用卡账单日。

  交通银行——信用卡用户在有效期内只有一次修改机会。

  建设银行——规定一年内可更改一次信用卡账单日。

  平安银行——每个月都可更改一次信用卡账单日。

  而兴业银行更改信用卡账单日的限制条件是:没有分期且出过账单,一年只可更改2次账单日。


  河北信用卡账单日修改方法有哪些

  河北信用卡账单日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输入自己的信用卡号进行更改。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