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多久能重新申请

交通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多久能重新申请

      

交通.jpg

  交通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多久能重新申请? 注销掉信用卡后又想再申请办理,一些才接触信用卡不深的卡友就疑惑了,注销后不知道是否可以再申请。下面卡宝宝就交通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多久能重新申请,对此给大家分享下。

  交通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多久能重新申请?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多刷卡消费并及时还款,注销半年后才可以申请,没有别的限制!具体可以拨打交行信用卡客服电话咨询!

  有关系,你可以用五万卡的复印件和账单,(不过理论上要用卡半年。)申请别家银行的白金卡,比如建设 民生等。如果再能提供本人房产证或行驶证,等财力证明,那申请下卡的概率就大了。白金卡要年费的,(建行不要,但要刷卡18次)不可以的。当然可以随时注销,你要本人带着身份证和卡交给填卡清户表儿,就可以了,有的银行建议你先存些钱,怕清户后你的卡里透支(信用卡不能在柜台上马上清户,需要交到卡部清,需要一段时间),有的银行和客户说好了,假如清户有透支,客户再来补齐,另外,如果你的信用卡过了有效期了,清回来的天数就快,假如,没有到期清户需要等的天数就长

  但不一定每家银行的规定都是一样的,不过,清户的确是随时可以的,手续也大同小异

  如果不想用卡 可以不开卡直接销卡 按以下方式 即可接入人工 申请销卡

  交通银行客服电话 800-988-8888 1 9 1 0人工服务

  

  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