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负债过高,房贷审批被拒,违约后果严重

信用卡负债过高,房贷审批被拒,违约后果严重

      

信用卡中心.jpg

  二手房交易,不同的地区因政策差异流程有不一样的地方,基本差不多。交易过程中,各种风险都可能出现,相比深圳一个月,惠阳与大亚湾的二手房交易最起码得半年,因此,把控风险成为二手房交易流程中格外注意的地方。

  信用卡频繁刷卡,欠款额度太高

  现在很多人手中有不止一张信用卡,都知道逾期还款会造成征信不良,给房贷申请带来麻烦。但还有一点也要注意:贷款负债额度不能过大,信用卡欠款要控制。

  申请房贷,一般需要客户6个月的银行流水,在接触的很多客户中都会提醒客户在申请房贷的前几个月尽量不要使用信用卡,以免后期贷款审批过程中遇到麻烦。

  贷款审批被拒变杯具

  在跟的一个客户,在银行审批贷款过程中出了问题,主要在于信用卡负债超过70%,即负载率过高,频繁使用信用卡,银行会认为潜在的风险过高,客户偿贷能力有限!银行审核信用卡申请资料,查询个人征信报告,会记录所有贷款信息;包括有几张信用卡,什么银行,每张卡多少额度,使用了多少额度,有无其他贷款(包括担保贷款),一般负载率不要超过50%,超过70%被拒是肯定的。

  客户霸气的说“不买了”

  违约风险与后果?客户觉得贷款不一定能批下来,大不了不买了,客户没有意识到违约的风险与后果,因单方面原因造成合同无法履行造成的违约责任单方面承担,这意味着10%的定金损失,业主有权没收定金!这笔不小的损失没人愿意接受,但必须承担责任。

  规范信用卡使用习惯,在申请房贷稍后避免使用 居间方处于中立协调角色,为买卖双方服务,谁都一样希望贷款顺利审批。为了尽量通过审批,客户需要还掉信用卡欠款,减少信用卡负债额度;或者寻找贷款担保人,担保人的征信必须没有问题,负债不能过高,代发工资必须足够!

  总结:二手房交易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很多,作为普通的人民大众,买一套房不容易,基本上倾全家之力,在购房前多注意避免征信与贷款申请出现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