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visa信用卡和银联信用卡的区别

visa信用卡和银联信用卡的区别

      

  visa信用卡和银联信用卡的区别?有区别,才有选择,有选择的生活是好的。今天卡宝宝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visa信用卡和银联信用卡的区别,快来围观吧。


  visa信用卡和银联信用卡的区别

  VISA卡国际组织是由国际上各银行会员组成的信用卡组织,无股份,属于非赢利机构。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旧金山。VISA帮助会员开发各种VISA支付工具(又称信用卡)及旅行支票业务;为会员提供各种VISA产品及服务;帮助会员利用VISA产品及服务获取利润;降低会员在网络上的重复投资,提供给会员、消费者及特约商户自动“无现金”的付款工具及系统。Visa不仅仅是支付卡或信用产品的代名词。以Visa为品牌的产品与服务,代表着最安全、最便利及最可靠的支付方式,让消费者能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以任何方式进行交易,Visa致力与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的银行合作,确保中国支付产业在今后有力地支持经济持续快速的发展,就是人们常在购物商场刷的那种卡,俗称银行卡/信用卡/金融卡。
 

  visa信用卡和银联信用卡的区别

  银联卡是指符合统一业务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并且在指定位置印有“银联”字样的银行卡。据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加印“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必须符合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统一业务规范和技术标准,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

  “银联”标识推出的目的是:为各种自动柜员机(ATM)和销售点终端机(POS)受理各商业银行发行的银行卡提供一种统一的识别标志,以便使不同银行发行的银行卡能够在带有“银联”标识的自动柜员机和销售点终端机上通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金融服务。

  普通银联卡任何网点柜台就可以申领,与活期账户关联,只能支取使用活期账户中的金额,不能透支使用,存款有利息。信用卡是特殊账户,可以透支消费,预存款不计利息。分普通信用卡和国际信用卡。 VISA卡是国际信用卡的一种,其支付中间商为国际VISA组织(如同国内的银联)。因为奥运会唯一支付提供商为VISA机构,所以只能通过VISA信用卡支付门票款和奥运场馆购物。国际信用卡(通过银联支付就用人民币结算,通过VISA或MASTER支付就用美元结算,所以也称双币种卡)另一个国际支付组织是MASTER。

 

  无论银联信用卡还是VIS信用卡,它们都有个共同特点,可以使用信用卡贷款,具体如何操作,可关注有钱啦具体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