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重庆银行信用卡代还利息高吗

重庆银行信用卡代还利息高吗

      

  重庆银行信用卡代还利息高吗?据小编了解,重庆银行信用卡代还利息不算高。

  相信大家都知道,信用卡只还最低还款或者逾期还款都会产生利息,那么利息具体怎么样进行计算呢,重庆银行信用卡代还利息高吗?下面介绍一下重庆银行信用卡代还利息怎么计算。

  重庆银行信用卡代还利息高吗  

  持卡客户的的非现金交易(不含转账交易)在免息还款期内偿还全部款项的,无需支付非现金交易的利息,免息还款期最长不超过57天。否则,应支付透支款项自从交易日至还款到帐日的透支利息,透支款项按月计收复利,透支利率为日利率0.05%,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此项利率调整而调整。

  持卡客户以信用卡办理预借现金,应支付手续费,并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持卡客户应当支付透支款项从交易日至还款到帐日的透支利息,透支款项按月计收复利,透支利率为日利率0.05%,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此项利率调整而调整。

  非免息还款情况下,重庆银行信用卡利息计算规则如下:利息=刷卡金额*I*天数 (“I”代表利率万分之五)

  1、还还款额

  客户小张3.13日消费300元,3.18日账单金额为300元,4.13日还款100元,4.18日则计息为:300*31天(19+12)*0.05%+200*6*0.05%=5.25元。

  2、全部未还款

  客户小张3.13日消费300元,3.18日账单金额为300元,4.13日未还款,4.18日则计息为:300*37天(19+18)*0.05%=5.55元。

  3、取现计息

  客户小张3.13日取现300元,3.18日账单金额为:300元*6*0.05%=0.9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