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河北银行信用卡年费怎么收取

河北银行信用卡年费怎么收取

      

  河北银行信用卡年费怎么收取?在很多的信用卡使用过程中,持卡人按照规定需要要向银行支付年费。信用卡年费可以理解为信用卡的管理费。

  一般信用卡年费是在持卡人激活信用卡后开始,按年收取。每家银行的年费政策不同,收取的钱也不同,同一银行的不同卡种、卡等级所缴纳的年费也是不同的。河北银行信用卡年费怎么收取?

  在规定年费标准的同时,银行为了鼓励持卡人刷卡消费,一般都制定了免年费政策,刷卡消费达到一定次数或金额就可以免交年费。

 

  河北银行信用卡年费怎么收取?请参考下面内容:

  一、河北银行信用卡年费

  1.标准普卡、香港旅游普卡:主卡80元,附属卡40元;

  2.标准金卡、香港旅游金卡:主卡160元,附属卡80元;

  3.标准白金卡:主卡800元,附属卡400元;

  4.光彩卡:800元;

  5.商道卡:200元;

  6.经贸大学卡:100元;

  7.石药联名卡、河北商会卡、公务卡:免费;

  8.存贷合一卡:免费;

  9.IC白金信用卡:主卡800元,附属卡400元;

  10.福农信用卡:免费。

  二、河北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1.标准普卡、标准金卡、香港旅游普卡、香港旅游金卡、经贸大学卡:首年免年费,当年消费1次免次年年费;

  2.标准白金卡、光彩卡、IC白金信用卡:首年免年费,当年消费3次或满1万元免次年年费。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