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账单的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账单的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在线申请信用卡

  众所周知,信用卡逾期给持卡人带来的麻烦可不少:产生高额的利息和滞纳金不说,还会影响持卡人的信用记录,对持卡人今后申请信用卡和银行贷款都有不利的影响。所以当信用卡持卡人不能在最终还款日全额还款时,一定要选择按最低还款额还款,以避免产生信用卡逾期记录。那么,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听卡宝宝大家解答吧!


  信用卡账单的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可供选择的一种还款形式,每月账单都会有全额和最低还款额,可根据自己情况选择还款形式。如果你在最后还款日前还到最低还款额就不会影响信用记录,当然也不产生滞纳金。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主要可以分为两部分,一是当期账单中刷卡消费和取现总额的10%(这是主要部分,很多卡友的最低还款额也只有这一部分);二是各种费用(年费、分期的本金、分期的利息、上期账单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等)的100%。

 

  信用卡账单的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使用最低还款额有什么弊与利?

  首先,对于持卡人而言,当还款金额超出了你的还款范围,你就可以选择以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这样不仅可以暂时缓解持卡人的资金压力,又可以避免产生信用卡逾期记录,如此就不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

  但要注意的是选择最低还款额就没有免息期,会产生利息,所有的账单内消费款项都会从刷卡日当天按日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折合成年利率在16%以上,所以卡宝宝还是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全额还款,以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