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盘点18年最坑的信用卡,坑死你都还不知道

盘点18年最坑的信用卡,坑死你都还不知道

      

  卡宝宝小编年前办了张兴业卡,刚要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duang,duang,duang,来了各种分期短信。“马上把您的兴业信用卡额度变成现金,实时审批实时到账,支持转入他行借记卡,借1万元每日手续费低至2.67元。[兴业银行]”,卡宝宝突然发现这银行的通知短信早已变成了营销短信,让不少人又爱又恨,下面盘点18年最坑的几家银行信用卡,看看有你正在使用的吗?

  1.分期手续费最坑

  分期不但能增加银行对你的好感,而且还能大额消费临时周转资金,获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其中分期手续费最高的是中信银行和兴业银行,尤其是六期之后明显高于其他银行,具体手续费费率大家可以咨询银行。

  2.免年费最坑

  普卡、金卡都会免年费,刷够银行所规定的次数,都会减免信用卡年费。其中建行和光大的普卡金卡只要刷卡3次就可以免次年年费,其他银行也是刷够5次或者6次就可以免年费,但是,民生银行需要刷卡8次才能免次年年费。你以为这是最高的了吗,NO!邮政银行要刷够12次才可免年费!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全知道。

  3.挂失手续费最坑

  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难免有保护不周的时候,把信用卡弄丢后,需要立即挂失处理,以防被盗刷丢失不必要的钱财,通常银行挂失的费用是40-60不等,其中就要属平安银行和北京银行最坑了,平安银行挂失费是75,北京银行竟然高达80,我不是说不让你办北京银行的信用卡,我建议你最好不要丢北京的信用卡,说多了都是泪,虽说信用卡很有帮助,但这项的费用也是不低啊,有点坐地起价的感觉。、

  卡宝宝感觉年度最坑信用卡还是平安银行信用卡,该卡一旦激活很快就会收到200元年费的扣费通知。而且首年刷卡也不免年费。只有首年刷卡费用满3万元,才可以免除次年年费。平安银行背靠平安集团,如果你有平安的保险或者跟平安集团有业务联系,或者你有特别好的资质才会有高额度的信用卡,如果你什么都没有,那只能靠包装了,你觉得2018年度最坑的信用卡是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