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乐迷信用卡测评

光大乐迷信用卡测评

      

  为了给千万乐迷带来全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验,中国光大银行与乐视网强强联手,推出了玩转影视、安享轻松支付的“乐迷联名信用卡”。乐迷卡持卡人不仅可以享受光大信用卡的全部基础服务,还可以享受乐视网的专属影视服务、拥有优先抢购乐视盒子、乐视TV超级电视,或积分换盒子等特权。

  特色功能:

  1、免费交易短信即时到

  2、全国特惠商户任意游

  3、48小时失卡保障

  4、自选免息分期随意开

  5、商旅酒店预定伴您行

  申请条件:

  凡年满 18 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个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本行发卡机构申请办理个人信用卡主卡。

  乐视TV高级副总裁彭钢介绍,“乐迷卡”面向热衷网络或移动视频服务,覆盖乐视网、乐视TV蔠级电视、乐视盒子等乐视旗下各类终端产品客户。“瞬时贷”为网购客户提供服务,客户动动手指即刻就能申领到“乐迷卡”,随即自动成为乐视VIP会员,并以手机号作为会员号凭证。

  光大“乐迷卡”的又一大特色在于客户可在乐视网通过网络“瞬时贷”实时申领卡片,可获得各种购买优惠。办理“乐迷卡”的客户与普通乐视会员相比,还可不定期参与电影首映式活动,有机会与明星面对面合影。客户在申领到乐迷卡后,参加电影首映式,第一时间可在网络电影、电视剧中无限畅游。

  无等待、无花费、无烦恼,网络瞬时贷颠覆了传统的网购模式,是光大银行独创的信用卡即时申领、支付流程。乐迷卡具有快捷的网络支付功能,可自动关联续费服务,为电视、乐视盒子、服务费等影视费用提供了支付通道。首次购买乐视终端产品的客户后可享30元乐视网VIP会员观影券,购买乐视终端产品还可独享额外3个月免费会员服务,而且每购买一个产品就送3个月服务,服务时间可累加。

  此外,持卡“乐迷”除可享受超长免息还款期等光大银行信用卡全部基础服务和网络“瞬时贷”功能之外,还可享有乐支付、惠专享、视精彩等三项乐迷卡专项增值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