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扒一扒招商young信用卡权益 且看且珍惜

扒一扒招商young信用卡权益 且看且珍惜

      

  招商young信用卡是招商银行针对30岁以下、非学生客户推出的信用卡产品,有黑色和白色两款卡面可供选择。当然,招商银行信用卡young信用卡除了卡面颜值比较高,其权益也是很靠谱的,本文在此详细说说招商young信用卡权益。


  “快乐理财 自主生活”,招商young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1.支付、还款便捷

  招商young信用卡除了可以满足持卡人日常刷卡消费和现金需求外,还可以让持卡人完成网络支付,各类网络交易一网打尽。

  2.额度持续升

  招商银行信用卡young信用卡有“额度持续成长计划”,会及时评估持卡人的信用,如果持卡人保持良好的消费和信用记录,那么持卡人的信用额度就有机会持续提升。

  3.现金随时取

  招商young信用卡取现额度可以是总额度的100%,无需预先存款,即可在ATM机或网点柜台凭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

  4.生日月双倍积分

  持卡人在生日月份当月使用招商young信用卡进行正常累积积分消费,可获得的积分是正常刷卡消费积分的两倍。


  卡宝宝分享:招商young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的年龄要在18周岁-30周岁,持有效身份证件。

  2.申请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无不良行为记录。

  4.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经济基础,且向银行提供一定财力证明,对下卡额度有一定帮助。

  5.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以确保有偿还信用卡能力。

  6.申请人需要有2003年之后毕业的国家教委认可的本科或以上学历。


  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招商young信用卡权益和招商young信用卡申请条件,觉得此款招商银行信用卡还不错的小伙伴,不妨去申请试试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