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白金卡年费是多少?有什么权益?

中信银行白金卡年费是多少?有什么权益?

      

  中信银行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之分,白金卡的级别相对比较高一点,与之对应的申请条件、额度、权益等都比较高,那么问题来了,中信银行白金卡年费是多少?有什么权益?申请条件是什么?



  中信银行白金卡年费是多少?

  1.中信银行发行的白金卡有13种,其中中信银行VISA魔力白金卡、中信银行出国留学生信用卡白金卡、中信合肥论坛名卡白金卡、国航知音中信银行信用卡白金卡、中信银行荷兰旅游银联信用卡白金卡、中信银行途牛旅行信用卡白金卡、中信银行艺龙旅行信用卡VISA白金卡、中信汇添富现金宝信用卡白金卡、中信银行白金尊贵信用卡白金卡、中信银行万事达魔力白金卡这十种白金卡的年费是2000元,首年是免年费的,次年可以通过刷5次以上免年费。

  2.还有两种白金卡:中信银行银联公务信用卡白金卡、中信银行白金精英信用卡白金卡,年费是480元,首年免年费,次年可以通过刷5次免年费。

  3.最后一种白金卡是中信银行高尔夫白金信用卡,年费是3600元,首年也是免年费的,次年可以通过刷卡5次免年费。

  中信白金卡的种类有13种之多,每种白金卡的权益都有不一样的,在此详细讲讲白金卡共同的权益。



  中信银行白金卡的权益有哪些?

  1. 有二十四小时的短信通服务

  2. 积分多多,活动多多,白金卡多刷卡可以赚取更多的积分

  3. 有最长50天的还款免息期

  4. 一卡双币自有出行,白金卡提供人民币、美元或是人民币、港币的自由转换

  5. 可以享受健康医疗服务

  6. 全球指定机场VIP礼遇,银行免排队VIP服务

  7. 有高额的保险保障

  8. 可以享受酒后代驾和道路救援服务

  9. 白金卡专属的积分活动、白金卡秘书服务、白金卡诸多免费专享服务等



  以上就是中信银行白金卡年费和权益相关的分析了,希望可以帮助到想要申请中信银行白金卡的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