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好批吗?只要做到这几点就好批!

汇丰银行信用卡好批吗?只要做到这几点就好批!

      

  汇丰银行信用卡好批吗?想要申请汇丰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基本上都会有此疑惑。其实汇丰银行信用卡好不好批取决于申请人是否符合申请信用卡条件,如果申请人符合申请汇丰银行信用卡条件,汇丰银行信用卡自然是好批的。



  汇丰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

  1. 申请人年龄需要在18周岁以上,持有效身份证件。

  2. 内地申请人需要提供内地有效地址证明。

  3. 申请人需要在香港有通讯地址,可以提供亲友的地址。

  4. 申请人有个人有效护照或是港澳通行证。

  5. 申请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需要向银行提供公司盖章的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

  6. 申请需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港币或者是等值外币或人民币1万元以上。

  7. 申请人可以提供一定的财力证明,比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证券等,如果在香港有一定资产,申请汇丰信用卡通过率会更高一些。

  8. 申请人个人信用良好。

  汇丰银行作为香港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总部设在香港,上海有分行,在大陆没有单独开展信用卡业务,所以内地人想要申请汇丰银行信用卡,只要满足以上申请条件,汇丰银行信用卡还是很好批的。



  汇丰银行信用卡优惠有哪些?

  1.在欧美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商户持有汇丰信用卡可以享受旅游、餐饮等方面的优惠。

  2.在香港2000多家特约商户消费可以享受一定优惠。

  3.每月有两次9元看电影的优惠。

  4.在境外交易或是分期交易可以享受2倍的积分优惠。

  5.申请汇丰银行信用卡可以享受48小时5万元的失卡保障。



  小编提醒:

  经常往返港澳地区人士更适合办理汇丰银行信用卡,申请汇丰银行信用卡条件不高,但是手续繁琐,如果不是经常往返香港澳门等地或是常驻的人士不建议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