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吗

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吗

      

  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吗?

  一般来说,信用卡取现交易不能分期还款,但可选择按最低还款额还款。当然剩余欠款会继续计算利息,直到还清。每一期账单上都会显示你的最低还款额,最低还款额是银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的最低金额。其中包括累计未还消费交易本金或取现交易本金的一定比例,所有费用、利息、超过信用额度的欠款金额,以及以前月份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总和。

  取现后最低还款额的计算公式

  (上一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已入账分期金额+未还费用和利息+未还取现)×10%+信用额度外的金额(包括费用和利息)-(提请差错处理的消费、取现本金)×10%。

  如果最低还款额小于200元,按200元算最小还款额。如应还款额低于200元,那么最低还款额=全部应还款额。

  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

  信用卡取现后,发卡银行会自取现日起按日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直到持卡人全部还清。如果取现账单期内没有还清,每滚到下一个账单期都会按复利计息。

  举个例子:小A在6月8日用信用卡取现10000元,6月27日还清,他的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17日。那么他需要支付的利息分为两部分:10000×0.005%×10=50(6月8日到17日的利息),以及10050×0.005%×10=50.25(6月18日至27日的利息)。

  即使不考虑复利因素,万分之五的日利折算为年利率也能达到18.25%;除了利息,取现时发卡银行还会收取1%-3%的取现手续费,某些信用卡会免收每月首笔取现手续费(比如招行Young卡),工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本地本行取现也没有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