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漂亮妈妈白金卡权益秒杀其他信用卡!简直逆天

农业银行漂亮妈妈白金卡权益秒杀其他信用卡!简直逆天

      

  农业银行漂亮妈妈白金卡权益简直不要太丰富,所以此卡一经推出就秒杀其他信用卡,这也是为什么农行会极力推荐这款信用卡的原因。说到这各位卡友肯定很想知道到底为什么农业银行漂亮妈妈白金卡权益会这么吸引人吧。接下来小编就详细来说说这张卡的具体内容吧。



  先来具体介绍一下农业银行漂亮妈妈白金卡的基本情况吧。

  1、因为目前这张卡是农行主推卡,所以相对来说比较容易申请,下卡门槛较低。且这张卡由于刚刚推出,活动力度很大。

  2、农业银行漂亮妈妈白金卡额度大多都在5万以上,当然这也得根据申请人个人资质情况决定。资质条件越好,审批额度就越大。

  3、至于这张卡的年费,官方说法是主卡每年160元,附属卡每年是80元,实际上此卡可免首年年费,当年刷卡消费次数满5次即可减免次年年费。



  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农业银行漂亮妈妈白金卡权益吧!

  1、持卡人可使用此卡在全国指定机场或银联停车区,刷卡消费1元可享2小时或48小时停车服务。

  2、持卡人可在安联保险官网银联活动专区内,购买指定境外旅游保险,可享受5折优惠。

  3、如果持卡人想洁牙,可在瑞尔齿科内享受5折优惠,但主任,总监医生不参与此项优惠。持卡人还可免初诊建档费和1张X光片,在基础类或重大类治疗也能享受优惠。总之就是优惠多多,福利多多,实在是不容错过。

  4、持卡人还可享受迪士尼英语优惠服务,享购买1年课程学费立减1200元优惠。

  5、持卡人可免费在农行积分兑换专区内兑换各种相关需求品,更有其他各种优惠券等你领取。

  以上这些农业银行漂亮妈妈白金卡权益大多适合有孩子的时尚妈妈,当然男性也可以申请办理。但是相对来讲,女性申请下卡几率会比较大一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