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怎么赚积分

招行信用卡怎么赚积分

      

  招商信用卡赚积分攻略

  招商信用卡如何赚积分?招商信用卡怎么赚积分?下面,来看看招商信用卡赚积分攻略:

  1、账单分期:账单满6000元以上,申请分12期还款就送2017积分。账单满1000元以上分12期,送1000积分。这个活动是招行的招牌积分活动,会根据情况有所调整。

  2、预借现金:预借现金也是一项常规的活动,满5000元送1000积分,借满10000元,再送1000积分。也就是说借10000元可以获得2000积分。

  3、小游戏赚积分:目前是坦克大战,9积分可以玩一次,每消灭一个敌方坦克获得1积分,这要看你游戏技巧了。

  4、办卡送积分:招行有目前最全品类的信用卡,具体在新户办卡首刷礼中有多个卡种可以获得1000积分,比如航海王粉丝卡、GO联名卡、英雄联盟卡、helloKitty粉丝卡等。

  5、提现赚积分:招行每个月有活动,提现1万奖励2000积分。提现算消费,本身有500积分。提现1万有手续费100元,那么就是100元可得2500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