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分期不占用额度吗

广发信用卡分期不占用额度吗

      

  广发信用卡分期不占用额度吗

  广发卡分期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占用信用额度,一种是不占额度,但总的来说通常是要占用额度的。

  一般持卡时间超过半年,还款状况良好,没有逾期以及其他违规行为的话,再加上商品价格与你的固定额度不是有很大差距的话,总有一两次是不占用额度的。但一般的是要占额度的。由于广发这样分期占不占额度,持卡人事先无法预知,所以杜绝了那些违法假分期套现的风险。


  事实上,多数银行的信用卡分期是占用信用卡额度的,工行、交行、建行以及中信在确认分期付款交易以后,都会冻结账户里该次消费的全额款项。而光大则是全额冻结额度,其中被冻结的额度按每期还款而逐期释放,直至最后一期或提前清偿所有分期余额。广发行则介于上述两者之间,根据审核结果分别予以冻结和不冻结两种方式实现额度控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