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一般来说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银行会主动进行提升的,不过这个要根据客户的一个用卡情况来定的,使用三个月以上的信用卡客户可以进行第一次申请提额的,具体提额多少要看卡友平时的一个信用表现,信用高低所带来的额度都是不同的,那么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呢?需要什么条件?



  1、平安银行信用卡在使用三个月以上可以第一次申请提额,如果没有使用信用卡三个月以上的呢?难道就不能进行信用卡提额了吗?其实不是的,没有用卡三个月以上的用户也可以进行信用卡提额,但是申请提额的话,需要提供自己的一个财产证明,表示自己有能力还款。

  2、三个月以上可以进行第一次申请提额,使用信用卡六个月以上的客户可以开始第二次申请提额,而没有满六个月以上的,也不要慌,只是需要提供财产证明,证明自己工作稳定,银行也会同意申请的。不过要注意的,第二次提额也有一个必须满足的条件,那就是卡友在离第一次成功申请调升固定额度六个月之后,如需要提交补资料的话,两次申请调升的间隔就没有六个月以上的限制要求了。

  3、如果经常拖延还款期限,经常最低还款,银行在定期查看用户用卡基本是不会给此类卡友进行提额的,因为此类卡友代表着太多的不安全性,银行没有办法放心给此类用户提额。就好比有个人老是问你借钱,却每次只还那么一点,时间久了你也不会想要借钱给他了。所以想要银行主动提额的,各位卡友还是要好好把自己的信用提高,表明自己是个很有信用的人,银行你就放心给我提额吧。



  以上就是关于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的问题,如果说是初次申请信用卡的朋友,去申请信用卡记得要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件复印件、工作证明、收入证明,银行存单、房产证明、学位证明等,不过大家也可以直接网上申请,比较简单快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