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信用卡余额分期 广州银行信用卡分期方式

广州银行信用卡余额分期 广州银行信用卡分期方式

      

广州银行信用卡余额分期如何办理呢?对于使用信用卡的人来讲,花钱刷卡容易,支付买单如同流水,看到心仪的物品时,也不去考虑还款的问题,纵情潇洒刷就可以,可一到结账日,看着超出自己当月承受能力的账单,顿时手足无措?怎么还?能分期还吗?下面,卡宝宝就给大家介绍下广州银行信用卡分期方式。

 

广州银行信用卡余额分期还账可以吗?

可以的,办理信用卡,一方面可以便于人们提前消费,缓解自己经济紧张期,如果消费以后,超过了自己当月的偿还能力,信用卡中心专门推出分期还账服务,你只要每月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就可以实现轻松分期还账。

广州银行信用卡分期方式有哪些呢?

广州银行信用卡余额分期方式有账单分期、消费分期、自动分期、汽车分期4种。

(1)账单分期:

持卡人单笔消费500元或以上,在当期账单还款日前3个工作日致电96699申请办理,银行审批并短信或电话回复结果,客户成功办理后分期偿还。

(2)消费分期:

广州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业务是广州银行为广州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的,对其账单内已记账且未出账单的500元及以上的单笔消费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

(3)自动分期:

持卡人可通过客服热线96699申请办理,只需一次登记绑定,今后所有单笔消费满足您的起始分期金额,均可按您指定的期数自动进行分期还款,也可随时致电96699取消绑定。

(4)汽车分期

广州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是为满足持卡人购买一手汽车所需而推出的个人消费贷款产品。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