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信用卡申请成功要准备哪些资料

银行信用卡申请成功要准备哪些资料

      

  对于银行信用卡申请不少人会说“信用卡被拒了,怎样才能成功申请到”?其实银行信用卡想要申请成功,不光要看合适的时机,更要看申请人的材料准备,申请资料主要包含四个部分:身份证明,信用工作,收入证明,财力证明,信用卡申请表。今天我们就是手把手教你准备申请信用卡需要哪些资料,让银行信用卡申请变得简单。

  一、身份证明

  现在办理信用卡都需要本人亲自办理,自然要带上身份证件。注意:为了防止信息泄露,身份证复印件提交时可注明:“本复印件仅供某某银行办理某某信用卡使用,不做他用”



  二、工作证明

  可以是公司行政开具的工作、收入证明原件,或者直接拿工作证、员工牌来代替。

  注意:尽量用公司抬头纸打印,特别是所在单位规模比较小的时候;公司公章必不可少。



  三、财力证明

  1、工资流水:

  银行柜台打印的工资流水都盖有银行业务章,数额也很具体、客观,是很好的收入证明材料;个人所得税有固定的起征点和阶梯费率,所以个人所得税扣缴凭证也可以作为收入证明材料;如果工资是以现金的形式发放,建议可在每个月固定时间把工资存到借记卡里,连续存几个月后就可以将该卡的流水打印出来当作工资流水使用了。

  2、社保证明

  在同一公司工作3个月以上并且有缴纳社保的记录可以证明你工作稳定,而且通过查询社保缴纳费用银行可以估算出你税前收入。

  3、存款证明

  如果打算申请一家银行的信用卡,最好办法就是在这个银行有超过3个月定期存款,或者有购买过该行的理财产品。

  4、营业执照

  没有工资流水的个体工商户,可以用营业执照复印件作为信用卡的申请材料,但营业执照必须是生效6个月以上,且需要附上对公账户的银行流水。

  5、房产、车产证明

  这类证明属于辅助性证明,从另一个侧面证明您资产雄厚,对于银行评估你的额度有帮助。另外现在发现很多银行信用卡已经有车主系列卡了。

  6、已有信用卡

  如果手头已经有信用卡,以卡办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正常使用3个月以上的信用卡复印件就可以作为申卡材料。

  另外银行信用卡申请纵然有一些最基础的条件,不过最终还是看的申请人自身资质。而且现在都是流行网上申请银行信用卡,希望大家也要合理申请信用卡,太多也会反映您负载过大,不容下卡,另外也提醒各位申请到信用卡后,一定要理性用卡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