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套现的后果是你不可以承受的

信用卡套现的后果是你不可以承受的

      

在线申请信用卡

  想必很多人都听过信用卡套现,但是什么是信用卡套现呢?其实信用卡套现是指持卡人,不通过正常合法的手续,提取现金,而是通过其他不正规的手段和方法,将卡中的信用的额度的资金以现金的方式套取,但同时又不用支付银行提现消费行为。但现在央行已经将信用卡信用卡套现视为违法行为,如果一旦套现会直接影响自己个人信用记录。

  而且,作为敏感话题,今年的金融监管力度很大,而且还特别的严。信用卡和贷款的资金去向现在是银行重点的监控内容,如果你使用了信用卡套现或者是没有合理的使用信用卡,那么你的后果将会很严重。但是还是有一些心思不正常,又贪婪的人乐意以身试险,使用信用卡套现,但是这个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信用卡套现的不良后果有四个

  第一个是会毁了你的信用卡,如果银行一旦查到你使用信用卡套现,轻的话你的信用卡会被降低额度,严重的话你的信用卡可能会被封。有的人心存侥幸,因为自己使用了信用卡套现,即没被降低额度,也没被封卡。那这样的话,只能够说明,银行正在忍着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等到人家忍无可忍的时候,你的卡就会被封了。

  第二个就是你的征信会被破坏掉,使用银行卡套现的性质和逾期是一样的,都是失信行为,如果你使用银行卡套现被银行发现查到,那你的信用卡征信报告中就会留下你曾套现的记录,你以后可能没办法申请贷款或者申请贷款受到影响。

  第三个就是你的信用卡没办法办理业务,连一些最基本的业务都没办法办理。银行一旦发现你使用了银行卡套现,那你的银行卡基本上算是一点用都没有了,不光是申请提额、现金分期、账单分析会被银行拒绝,可能连存款、取款、转账都没办法使用了,那基本上银行卡算是“废”了。

  第四个就是如果情节严重可能会负刑事责任,就是会坐牢,这就严重了。验证中的套现属于涉嫌信用卡诈骗,在我国《刑法》中的第一百九十六条和第二百二十五条明确指出套现后不还钱的,将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2-50万元。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不合理的使用银行卡也可能会被银行认为是套现行为,比如经常在一个POS机上刷卡,一次性还款又一次性把卡刷爆等的行为有可能会被认为是套现。所以我们需要注意一下。

  卡宝宝提醒:使用银行卡套现风险非常大,而且后果还很严重。银行卡套现如果不制止的话会愈来愈严重,甚至会破坏整个金融系统,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凡事都讲究一个度。所以在这里奉劝一下正使用银行卡套现或者正准备想要套现的人,牛巴金融赶紧收手,认清现实,不要心存侥幸或者贪图小便宜,且行且珍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