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查余额

徽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查余额

      

  据卡宝宝了解到,目前申请了徽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们,都不太清楚怎么去查询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在此,卡宝宝特地总结了相关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的方法,希望能帮助大家。

 

  徽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查余额

  1.网上查询余额

  点击进入中国徽商银行官网://www.hsbank.com.cn/登录个人网银,再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查询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了。如果是第一次登陆,需要注册网银,按照系统提示,输入自己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之后就可以进行徽商银行卡余额查询。

  2.电话查询余额

  中国徽商银行的电话银行号码是40088-96588(安徽省内可直拨96588),根据语音提示按键即可查询,如果操作上有不懂的地方,你还可以通过电话银行直接咨询客服人员。这种方式看似方便,但是需要花费用户话费,而且您还要在规定时间内输入卡号和密码,输入错误不易及时更改,给操作造成麻烦。

  3.柜台查询余额

  你只需前往徽商银行的任意营业网点,记得带上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通过先取号等待后便可查询,本项服务是免费的。

  4.ATM查询余额

  凡是有银联标志的ATM机都可以进行徽商银行卡余额查询,只需插入卡,输入密码,就能够完成徽商银行信用卡的余额查询,这种查询余额的方式是免费。

  以上四种方法都可以很方便的查询到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一种方式去查询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