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以汇款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以汇款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以汇款吗

  随着交通银行信用卡的用户越来越多,一些网友希望交通银行信用卡能够实现汇款功能,那么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以汇款吗?卡宝宝马上为您回答。


  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以汇款吗

  交通银行为您提供更加快捷、方便的信用卡转账服务,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使用手机或电脑上网进行自助转账、预约转账,让您“随心所欲,想转就转!”


  交通银行信用卡汇款办理方法有哪些

  自助转账 单笔转账,实时到账,方便快捷

  您可以随时登录网上银行(注册版)、手机银行(注册版),进行单笔、实时自助转账处理,款项实时到账。

  预约转账 自主设定转账周期和金额,省时安心

  登录网上银行(注册版),您即可指定未来某一天进行单笔转账操作,或约定未来某一时间段内,每日、每周或每月定期进行转账处理,系统将按您约定的日期、金额向指定的账户进行转账结算(款项于预约转账日当天到账),并免费发送转账结果提醒短信。


  网上银行开通自助转账服务的方式如下:

  1.登陆网上银行,输入卡号及密码;

  2.选择“信用卡”项下的“转账”菜单,可分别进行自助转账和预约转账。

 

  手机银行开通自助转账服务的方式如下:

  1.登陆手机银行,输入卡号及密码;

  2.选择“信用卡”项下的“转账”进行自助转账。

  需要提醒的是,自助转账与预约转账业务仅适用于人民币账户转账,收款账户可为您本人或他人名下的交通银行借记卡。每卡每日自助转账与预约转账各自累计转账限额不得超出5000元;每卡每日通过任何业务渠道或方式累计透支取现和转账金额不得超出2000元;转账金额应小于等于卡片可用信用额度和可用取现额度;同时,自助转账操作的单笔转账金额不得超出1000元。

  信用卡转账服务需要收取一定比例的转账手续费,按照信用卡取现的标准收取:境内透支取现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人民币10元。Y-POWER卡境内人民币取现,无论同行跨行同域异地,手续费一律5元/笔。溢缴款境内人民币领回,收取交易金额的0.5%,最低每笔人民币10元,最高每笔人民币5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