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提现

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提现

      

  申请了大连银行卡的小伙伴,在得知大连银行信用卡可以提现以后,却不知道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提现,所以卡宝宝总结了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提现的方法,供大家参考参考。

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提现

 

  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提现

  一、大连银行信用卡提现方法之——柜台取现

  在境内,您可在大连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在境外,可在有VISA或MasterCard标识的银行柜台,凭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提取当地货币或等值外币。

  二、大连银行信用卡提现方法之二—ATM取现(有卡)

  您可在境内或境外贴有银联标识或贴有您信用卡面上显示的VISA/Plus或MasterCard/Cirrus标识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以上两种就是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提现的方法,无论是柜台提现还是ATM提现,操作都是非常简单的,希望卡宝宝的解答能够帮助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