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当你使用信用卡套现时,银行在做什么?

当你使用信用卡套现时,银行在做什么?

      

  信用卡套现的情况是大众人群用卡、养卡都心照不宣的“秘密”了。但这个公开的“秘密”却是不被银行允许的操作,卡宝宝不解,那么银行就不知道这个“秘密”么?如果知道,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在套现路上继续狂奔呢?


  信用卡套现,银行有什么好处?

  做生意的都不傻,银行也是营利性机构,套现的行为可以当作是银行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是如果没有利益的话,他们是绝对不会允许有这种渠道出现的。

  我们来分析下信用卡的获利点:手续费和利息 信用卡的手续费和利息比银行贷款利息要高的多,审批也越来越快捷简单,所以他们要不停的开发刺激信用卡市场。让越来越多的人去使用信用卡消费。而套现和养卡的客户相对来说是最好的获利客户,因为他们刷卡频繁,银行获得收益回报高。

  银行如何判定封卡界限?

  利益与风险是成正比的。诚然,套现和养卡的群体对银行来说创利快。但是,银行也自有他们的“手段”来控制风险。不要觉得你每次套现都神不知鬼不觉,其实在你套现的时候银行已经做了一系列“暗访”

  在持卡人每次套现时,银行会看持卡人的征信有没有风险,会不会还不上钱?一但有风险存在,就会随时准备封你的卡,降你的额。

  现在各家银行的信用卡一般都有重要提示:信用卡一般仅供个人消费使用,不得用于经营目的或非法用途(包括套现),否则银行有权采取冻结止付、降低信用额度、取消使用等管制措施而无须通知持卡人。

  套现的不良严重后果

  当银行发现你的资产配比情况严重不良的时候, 给银行来损失,就会封你的卡,再把你拉入黑名单,在你的个人征信上加上不良记录。不要小看个人征信,个人征信是全国联网的,如果你以后要买房买车,但你的征信有不良记录,你就会办不了贷款,甚至会对孩子的上学都造成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