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要能力所能及 切忌盲目提额

信用卡提额要能力所能及 切忌盲目提额

      

  所谓提额就是提升你现在手头上这张信用卡的额度,额度变高了你消费起来受的限制就更小了。当然你也要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不要盲目提额。说到提额,卡宝宝来说一下信用卡提额的具体情况和必要条件:

  1、开卡满180天(6个月)

  2、按时还款!表明你有良好的信用和足够的还款能力。

  3、经常刷卡消费,表明自己的消费能力。

  4、杜绝不良信用记录。

  5、杜绝不良用卡记录(例如:频繁套现、多次刷跳码机等)只有符合这5种用卡条件,银行才有可能提高你的信用卡固定或者临时额度!也就是说在你综合评分不足的情况下,根本无法提升自己的额度。

  那么他们究竟是怎么做到在银行无法给你提额的情况下帮你提额呢?

  一、利用境外刷卡机。

  也就是终端在国外的外国刷卡机。因为很多银行都有境外消费提高临时额度的政策,境外刷卡机就可以让你不出境就能实现境外消费。从而获得一定的临时额度。没错,只是临时额度而已!

  二、用不同行业的刷卡机

  不定期的在上面刷卡消费,提升信用卡的综合评分。弥补因为综合评分不足银行不给提升额度的缺陷。从而提高信用卡的固定额度或者临时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