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

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

      

  不少卡友在申请了大连银行信用卡以后,想通过短信方式去查询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那都在咨询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怎么开通,在这里,卡宝宝要为大家解答一下

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


  首先,大连银行的余额变动短信提醒业务名称是--明珠信使。


  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怎么开通


  a.柜台办理。拿着身份证到任意一个大连银行柜台都可以办理。通过先取号等待后便可咨询客服人员进行办理,本项服务是免费的。


  b.有网上银行的客户可以在客户服务选项下选择明珠信使签约,亦可本人持身份证、银行卡到柜台办理,不同卡要分别办理。具体操作是登陆个人普通版---输入注册账号及密码---客户服务-----明珠信使绑定--输入手机号及个人邮箱号即可


  开通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的方法还是十分之简单的,大家可以通过开通过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然后足不出户就能知道自己信用卡余额了。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