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客服电话_申请资料

中信信用卡客服电话_申请资料

      

  中信银行是中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是中国大陆的第七大银行,总资产达到12000亿港元,该银行拥有一万多名员工以及几百家分支机构,是香港中资金融股的六行三保之一。该行推出网银转账免费的新政策后受到了全国诸多机构的欢迎,该行的信用卡业务推广以来受到很多人的信任,中信银行的信用卡业务在人群中广泛推广,如何能办理中信银行信用卡呢?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是多少呢?接下来,卡宝宝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中信信用卡客服电话

  中信银行白金贵宾专线:40060-95558

  (1)、中信银行24小时全球白金贵宾专线,安排资深服务专员,为您提供多种语言的亲切服务。您只需拨打白金贵宾专线,就可邀约预订各类中信信用卡专属服务,并获得有关信用卡使用的各项帮助,服务内容包括账务查询、服务预订、外汇还款、额度调整、挂失办理等。

  (2)、收费标准同拨打市话的收费标准,不收取长途通话费。


  申请信用卡需要提供的资料

  1、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2、工作证明文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或工作证复印件;

  3、财力证明文件: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原件,或银行存款证明原件,或显示申请人姓名的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复印件,或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或自有房产证复印件。 准备好以上资料,应该就可以办理成功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