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套现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套现背后隐藏巨大风险!

信用卡套现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套现背后隐藏巨大风险!

      

  信用卡套现近年来愈演愈烈,很多人铤而走险只看到信用卡套现投机的好处,却忽视了背后信用缺失甚至犯罪的风险。信用卡套现,最后很可能套住的是自己。 但是,很多人一心想着套现投机赚钱,却不清楚信用卡套现的风险有多高,今天卡宝宝就好好地来掰扯掰扯信用卡套现的危害。


  什么是信用卡套现

  简单来讲,信用卡套现就是通过非正常渠道交易进行恶意透支,将信用卡本身的额度加上分期额度、现金额度等等都全部支取成现金的行为。

  信用卡套现的方式有多种,手段层出不穷,一般常见方式有3种:

  1、虚假交易,跟一些商家合作通过虚假交易进行套现的方式。

  2、通过一些网上支付通道进行套现。

  3、POS机套现。

  信用卡套现为什么这么疯狂

  简单来说,因为信用卡有免息期,就有人想把信用卡中额度套成现金取出来,进行短期投机甚至是其他恶意诈骗等行为。

  比如,有不少人利用信用卡套现之后,再把钱投入到P2P中,只要投资收益高过套现成本利息,那么就能赚到钱,典型的空手套白狼。

  像上面讲到的三种套现方式,一次性取现利率大约在0%-1.2%之间不等,假设拿到一个套现的刷卡费率为0.5%,套现2万只需要付100块钱的手续费就能拿到了,也不需要承担ATM取现的日息。

  只要在免息期内将这2万元放在收益超过100元的地方,那么就能获取收益,到期再把钱还回信用卡,很多人就是看中这个收益所以铤而走险。


  信用卡套现可能要坐牢

  你有没有想过,一旦你的投资收益比套现的成本低,就要承担更多的还款金额。更可怕的是,如果你的投资发生亏损甚至血本无归,你很可能就还不上信用卡。

  除了还不上钱造成信用缺陷,你还有可能因为信用卡套现而坐牢。这里面的危害可不少,我一个一个说给你听。

  首先是套现可能变成盗刷。市面上超多专门为了赚取套现手续费的非法网络机构,这些机构提供的套现操作,交易金额可能被非法截取,个人的信息也可能被泄露出去。

  然后是套现会导致封卡。银行跟套现行为斗智斗勇多年,套现还没成功,就被银行识破了。这样一来,轻者会被降低额度,限制单笔额度,逾期的话则会被银行直接封卡。

 

  最后就是套现还有坐牢的风险。

  总而言之,信用卡套现的行为是坚决不提倡的,里面的风险远远大过你能获取的那点收益。 一旦陷入无法还款的地步,欠款就可能越滚越大更加无力承担,更何况还有坐牢的风险,到那时候你就把自己的人生套进去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