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巧用分期付款,家装无压力

巧用分期付款,家装无压力

      

  不少人好不容易筹够了钱买了房子,却苦恼于昂贵的家装费用,摸摸空空的口袋,怎一个“急”字了得。

  不过,据卡宝宝了解到,现在农业银行信用卡推出了“农行家装分期”的活动,就是农行为满足客户装修需求推出的消费贷款产品,不管是装修费用,还是购买建材、家具、电器的费用,均可申请分期,满足您的多种资金需求。分期还款,减轻您的还款压力。

  在前期业主与装饰公司接触时,如果资金稍显紧张,设计师便会推荐此项服务。签订合同之前,会有银行工作人员和家装公司工作人员协助办理相应手续,一般情况下2-5个工作日即可审批完毕。提交的资料也仅限于身份证、房产证明等资料,并有装饰公司协助提供相应文本及发票,审批流程相对简单,批复时间短。

  不管是装修人工费用,还是购买建材、家具、电器的费用,均可申请分期,目前农业银行可以分期的项目如下:家装商品分期业务包括建材、家具、电器等,装修服务分期业务包括装修公司、施工方提供的家装服务、装修用材。满足您的多种资金需求。分期期数有12期(一年)、24期(二年)、36期(三年)、48期(四年)、60期(五年),让您随意挑选,轻松安排理财!

  农业银行信用卡家装贷业务,金额最高50万元。针对已在该行办理按揭贷款的自然人发放,用于其所购住房装修、购置家具家电等消费用途的信用贷款。资金既可划入施工方、供货方账户,也可直接用于信用卡还款。家装商品分期最高50万元,装修服务分期最高30万元 *合计最高80万元(以实际审批为准)。

  卡宝宝总结:农业银行信用卡的家装分期活动,零利息,超低手续费,用自己的钱投资,用农行的钱装修!合理选择,巧用分期,家装无压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