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的信用卡额度为啥那么低?

你的信用卡额度为啥那么低?

      

  额度是银行根据申卡人的资信核定给的额度。

  那很多人就不满意了,想要更高的额度,想要刷卡刷得更开心。

  肿么办,那就只能给自己的信用卡提额了。

  当然,小编也知道,这提额的方式已经说的烂大街了。

  可是今天卡宝宝要说的是,我说的这个提额方式,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哦!

  前面说到,信用卡额度是根据你的申请资质来核定的,那么银行信用卡额度发放标准是什么呢。

  银行信用卡额度发放标准

  总结以下有两点:

  一、个人信用累积分决定信用额度

  每一家银行对申卡人的评分标准都是由这家银行的总行设定,每家银行的标准都不同。申卡人在申请办理信用卡后,发卡银行会根据年龄、职业、存款等等,每一项都会评分,最后看总积累得分,然后再得出申卡人的信用额度。如果这个积分达不到发卡银行的规定标准,申请就被拒了。

  当然,这家银行不行,可以换一家银行,不一定非得在一棵树上吊死。


  二、个人职业稳定信用评级高

  你再不同家银行申请的额度,会由于银行不同而额度高低不同。这是由于各家银行信用卡评分系统的项目比重不同,有的重视文化教育,有的可能重视职业。最重要的是看个人的还款来源。

  举个例子来说,已婚人士的比未婚的要高;有房子的比没房子的高;有存款、有资金进出的比没存款的,没资金进出的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