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申请10分钟可信审

信用卡申请10分钟可信审

      

 

     从广发银行获悉,该行推出PDA智能办卡移动终端,申请人只需一台PDA,就可在10分钟内完成信息录入,到达信审环节。

 

  据了解,以前办理信用卡时需填写纸质申请表,到信审环节需要至少6天。现在,只需将二代身份证放在PDA感应区内,即可自动读取信息并填写表格。简化中间环节后,最快10分钟即可将所有申请信息传送到广发信用卡中心的信审部门。

 

  同时,PDA智能移动办卡终端还内置身份证扫描仪器,可在信息输入的同时扫描申请人身份证件,辨别证件真伪。营销人员还将使用PDA智能办卡终端自带的摄像头拍摄客户正面头像,记录申请现场情况,提高办卡的安全系数。据悉,目前PDA智能移动办卡终端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八个城市陆续开始试点服务。

 

  对于信息安全问题,广发银行相关从业人员表示,由于整个申请过程减少了多重的人工传递环节,且客户在PDA终端上输入的所有申请信息均采用自动加密,并通过专用网络发送至广发信用卡中心后台系统,整个申请过程中申请人的信息被数字化并即时录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