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包括哪些内容?

花旗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包括哪些内容?

      

  很多卡友有这样的疑问:花旗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包括哪些内容?卡宝宝为您解答花旗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包括相关内容:


  您的账单生成后,即可对您的整张账单申请分期付款。


  1、分期条件:账单可分期金额只需1000元以上;不限单笔消费金额大小;账单生成后即可申请


  2、分期期数:您可以申请3期、6期、9期、12期、18期或24期,每期为一个月。


  3、分期金额:账单分期仅限于人民币账户的已出账单,其“可分期金额”为账单总金额扣除当期最低还款额后的部分,且仅当“可分期金额”达到人民币1000元(含)以上,该期账单才可申请账单分期。


  4、分期费率:银行将按照您申请的交易分期金额、期数及您个人信用情况,收取相应的手续费。手续费按月收取,每月手续费率为0.5%至1.0%。


  5、分期申请时间:主卡持卡人本人可在已出账单的账单日次日起至该期账单到期还款日前5个工作日期间,致电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或者登录花旗网上银行申请账单分期。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