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重庆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重庆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很多卡友有这样的疑问重庆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下面卡宝宝带大家了解重庆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重庆银行信用卡提供了以下几种还款方式:柜台还款、自扣还款、自助存款机还款、自助取款机还款、查询机转账还款。重庆银行信用卡的到期还款日为张单日后第25天。信用卡最好是在最后还款日之前就把款项都还上,以免疏忽大意产生逾期,不仅承担高额的利息,还会影响个人征信。


  一、重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


  到期还款日是发卡行要求持卡人归还应付款项的最后日期,为发卡行月结单打印日期起的第25天(含)。


  二、柜台还款


  在重庆银行各营业网点柜台办理还款手续。


  三、自扣还款


  如果持卡人已开立了重庆银行的个人结算账户,持卡人可申请自动还款功能,由银行自动代持卡人偿还信用卡账款。自动还款金额可选择全额还款,也可选择最低还款额。


  四、自助存款机(ADM)现金还款


  使用重庆银行营业网点的自助存款机插入信用卡以现金方式还款。


  五、自助取款机(ATM)转账还款


  在ATM上直接通过转账业务向持卡人的信用卡还款。


  六、查询机转账还款


  在重庆银行网点的查询机上插入借记卡转账还款。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