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巧用信用卡 福利一大波

巧用信用卡 福利一大波

      

  在美国信用卡是最主要的消费工具, 美国人很少使用现金绝大部分消费场景都可以使用信用卡,作者在美国呆了一个月,出国前换了1000美元的现金,回国又全都带回来了,因为消费全是用的信用卡。但是在国内信用卡远没有那么普及,其实用信用卡真是好处多多。

  学会巧用信用卡,银行的羊毛不薅白不薅等于免费用银行的钱,可以免费用银行的钱将近两个月。举个简单的例子,一个月刷两千信用卡按月还,一年两万四万四,简单算法除以2,等于你免费用了银行一万块钱一年,这些钱可以让自己手头宽裕些,可以有更多的钱去投资,拿去薅羊毛白等于赚了一笔。同时良好的使用信用卡对自己征信有好处,信用空白的人申请房贷都会有阻力。

  目前支付宝,微信都可以绑定信用卡,在淘宝 京东啊等购物网站可以直接使用信用卡,摩拜单车 ofo单车都可以使用信用卡交押金(微信或支付宝付款方式选绑定的信用卡),线下很多商店如超市啊饭店啊也都可以在微信支付宝中选择信用卡支付,免去了携带信用卡的麻烦。

  如果你有几张信用卡怕忘记,可以选择用信用卡管理软件,可以提醒你信用卡的账单日,最长免息时间,还可以设置自动还款,并且还有福利会送你一些还款券。目前市面上比较好的软件 一个是51信用卡 一个是钱包管家,羊毛党要注意,钱包管家和钱包金融(好贷宝)是一家不要浪费号,51也是有毛的。

  信用卡的免息期是不同的,有的48天有的54天,大家尽量用好最大免息期,用51信用卡绑定完后是可以看到最大免息期的,大家有大额消费时可以选日期最长的那一张卡。

  同时信用卡本身还有很多羊毛,各个发卡行为了推广信用卡鼓励大家用卡,有着各种的的积分优惠活动,如中信的9元看电影不要太划算,招行的美食优惠券对于吃货的诱惑不要太大。随着等团购网停止对商家的优惠并且会向商家收取一定的推广费,团购网就不在有优势了,很多店甚至放弃了团购合作。有次作者去某家店吃鱼想用团购网优惠券,却被告知周末不能使用,幸好哥们有招行信用卡直接享受了折扣,团购是商家自己花钱,信用卡优惠是银行纯羊毛所以商家肯定更喜欢和银行合作。各种各样的积分兑话费甚至现金活动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

  如果大家看了我的文章迫不及待的想去申请信用卡,给一些提示,其实办卡也是有羊毛的,通过某些渠道网上申请会直接给返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