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技巧? 有哪些你知道的

信用卡提额技巧? 有哪些你知道的

      

  如果信用卡额度不高还怎么玩?总结一下网络上的通用提额方法:

  第一点首先当然是培养自己的用卡习惯,就是能刷卡就别用现金。如果有几张信用卡的话建议按照积分或者优惠权益优先的方法用卡,比如买机票,广发商旅消费是3倍积分,当然首选广发白金卡,住酒店,浦发AE白可计5倍积分,当然优先使用浦发AE...

  第二点当然我们在消费的同时也得掌握刷卡时机,比如上午9点至晚上22点酒店,超市电器都可以,每笔消费做到有积分,一方面要让银行赚到钱,制造让银行看到你的消费实力,账单中有部分大额的KTV,养生馆,机场服务,珠宝礼品消费等高品质商户消费都对你的额度提高有巨大的帮助!刷卡金额偶尔结合大额消费,如果都是鸡毛蒜皮的小消费,银行是不会把你优质客户的,经常有大额消费才能证明你的消费水平。提醒一点,账单日一出就大额度整数的把额度掏空,你觉得银行会监测不出来吗?请注意把账单弄漂亮些。

  第三点用卡时间,持卡时间一年以上,且每月有交易量,容易被判定为忠诚用户,提额成功率较高。每个银行对提高固定客户的时间都不一样,一般是3-6个月有一次提额的机会。

  第四点每月按时还款,一般是还款日之前就把钱还上,做到无逾期,如果能做到有钱就还那银行当然高兴。另外也要适当做分期还款,分期对银行贡献较高,分期用户提额成功率相对较高,这个招行很管用。

  第五点证明材料,如房屋产权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等,材料越充分就意味着你越能成功申请到高信用额。

  第六点申请时间,一般需用卡满6个月,两次永久额度申请间隔时间一般是6个月左右即可有资格提,在APP上,或者微信公众号上即可看到的相关提额资格。

  第七点境外消费对提额帮助很大,如果能出国旅游购物创造点境外消费的账单对提额的作用是巨大的。用民生卡的都懂的。

  第八点有临时额度资格就用临时额度,当然记得提前了解每个银行的临时额度规则,别陷坑里了,偶尔把卡刷爆。

  第九点如果长期没给你高额(这个情况也是有的)每过6个月没有调额资格的话主动打银行电话,要求提高额度。

  第十点有闲钱的话在银行做理财吧,俗称的搬砖,这个很好使。

  第十一点最后一点就是努力挣钱吧,收入提高消费水平自然就提高了!

  如果有什么补充的 请在下方留言 有时间就会分享一些信用卡或者网贷信息 不要被骗子中介套路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