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四大行揭秘信用卡提额内部评分标准

四大行揭秘信用卡提额内部评分标准

      

  每次给信用卡客服打电话要求提额的时候,是不是都会告诉你“综合评分不足,无法提额”的话术,那么什么是综合评分,不足在哪里呢?今天卡宝宝带大家分析一下什么是综合评分。

  信用卡提额的评分系统主要分为5方面

  1.刷卡习惯

  就是你日常的消费情况和账单情况,比如说多元化消费和信用卡的消费水平,如果你连信用卡固定额度的20%都消费不到,说明你没有足够的消费水平和能力。

  2.套现嫌疑

  套现是银行明令禁止的,一旦发现你信用卡有套现嫌疑就会进入风控黑名单,想再提额是不可能的了。那么什么样的pos机是银行禁止的呢?首先是手刷机,手刷机一律是跳码的,没有安全的,偶尔用还可以,如果经常用肯定是被封卡降额的。还有就是多户机,一个机器有上百个商户,也是跳码的。这就是好多人消费很多,却不提额的原因。

  3.信用情况

  使用信用卡一定要按时还款,千万不要逾期,一旦逾期就会降低信用卡提额的评分标准。

  4.和银行的业务关系

  如果你经常参加银行的活动,帮银行搞一些市场调查对信用卡提额都是有帮助的。如果你想提哪家银行信用卡的额度你就要多做哪家银行的流水,理财或者多存点钱。如果有这家银行的代发工资就更好了,这是银行非常看重的。

  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4大银行提额喜好标准以及提额的方法

  1.工商银行

  工行小额信用卡提额很简单,可以通过购买步步为赢,反复操作可快速提高工行信用卡额度。也可以通过刷流水提高星级的方式提额5-10万。

  2.农业银行

  农行喜欢流水,你只需要在提额的前夕多做流水就可以提额,前提是你的信用卡没有被风控没有长期逾期。

  3.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可以以曲线提额的方式提额,如果你有一张中行的普卡或者金卡可以申请白金卡的方式提高更高的额度。不断的申请新卡,是提升中行信用卡额度的一个不错的方法。

  4.建设银行

  都说建行的信用卡不好提额,不过建行的临时额度好申请,可以通过临时转固定的方法提高固定额度。用充刷的方式可以把建行的临时额度转成固定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