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积分能兑汽油?是真的吗?

信用卡积分能兑汽油?是真的吗?

      

  一直以来信用卡积分兑换饱受诟病,卡宝宝就经常看到不少持卡人吐槽信用卡的积分兑换,有些人认为换的礼品根本不实用,还有些认为稍微好点的礼品兑换门槛都特别高。


  不过现在,卡宝宝了解到,随着信用卡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家银行为了吸引客户留住客户,也不断推出具有诱惑力的积分兑换产品,例如招行、广发等银行都纷纷与金拱门、星爸爸、必胜客、哈根达斯这些颇受年轻人欢迎的商家合作,只要达到一定积分均可兑换相应的商品。


  卡宝宝还了解到,现在有些银行不仅将兑换服务从线上延伸到了线下,甚至面向不同客户群体的信用卡,在礼品设计上都会量身定制,比方说广发车主信用卡积分可兑换道路救援服务,而建行龙卡汽车卡积分可直接兑换成一定比例的汽油,这个还是蛮实用的。


  信用卡积分可以兑换不少礼品,当然积分越多能够兑换的礼品也越多,那么平常怎样积累信用卡积分呢?卡宝宝分享几个方法给大家:


  1、注意信用卡积分兑换规则,很多信用卡在某些固定时间有翻倍积分优惠,比如有银行信用卡在持卡人生日当月,刷卡享受4倍积分奖励。


  2、根据自己的消费习惯选择不同的信用卡,有的信用卡在百货、餐饮类商户积分翻倍,有的则在旅游、娱乐类商户积分翻倍。


  3、朋友聚餐或者聚会时,刷自己的信用卡换朋友的现金。


  4、选择信用卡有积分活动时兑换比较优惠的商品,例如,不少银行会定期推出积分优惠兑换活动,此时兑换的商品能使信用卡积分利益最大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