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理几张不同银行的信用卡,累积积分换购礼品

办理几张不同银行的信用卡,累积积分换购礼品

      

  累积积分换购礼品是常见的信用卡优惠手段,累积积分数额分档繁多,换购礼品的种类涉及到衣、食、住、行、玩、乐等等。最近兴业银行新推出的白金信用卡,持卡人享有“积分满额 额外送黄金”权益,持卡人积分满一定额度即可额外获赠黄金礼品并且积分不作扣减;该卡还提供全国范围顶级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免费无限畅打、免费洁牙等诸多增值服务。

  在消费数额相同条件下,常常会出现累积积分的高低差别,自然也就影响到后期所换购礼品的等级,通常在过节或在国外消费时,可以享受到双倍积分。曾在轮渡一家银行营业部,看到一位女士拿着一张信用卡换奖品,她的积分高达27万元。所以购物时要养成大额小额均刷卡的习惯。

  灵活运用信用卡的循环信用还能帮你解决创业初期的资金燃眉之急。如果你是一位小老板,自己的本钱作为保证金不断预付给厂商,而日常业务拓展中常因应酬急需一点现金。想贷款不够条件,问朋友借也难以守时还款。就可以办理几张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利用不同的结账日来拉长缴款期限,这样就能一下子解决了资金临时周转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