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换卡指南

花旗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换卡指南

      

花旗银行信用卡中心

  一、花旗银行信用卡挂失

  当您的信用卡不慎遗失或被窃时,请您本人立即致电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1-1880办理挂失。为了方便您的用卡,请您在挂失的同时告知我们的客服专员为您补发新卡,我们会尽快将您的卡片寄送给您。


  二、花旗银行信用卡补卡

  当您的信用卡因损毁、断裂、签字模糊、磁条消磁、更改姓名或卡片凸字错误等原因无法继续使用时,请您致电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1-1880,申请补发新卡。同时请您在收到新卡后,将受损卡片进行销毁,以免造成混淆和风险。


  三、花旗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

  花旗银行信用卡卡片使用有效期限为4年,您可以在花旗银行信用卡的卡号下方找到卡片有效期。我们将主动在您的卡片到期前,为您审核并将新卡寄送到您的账单地址,无需您本人办理任何手续。

  如果您在卡片到期时未如期收到新卡,请致电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1-1880查询,我们将在核实相关信息后,为您及时更换信用卡,方便您的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