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全国首发 光大-万事达卡动态安全码信用卡

光大银行全国首发 光大-万事达卡动态安全码信用卡

      

  近年来无卡交易欺诈现象时有发生,人们在尽享支付便捷的同时,也存在着安全隐患,令消费者喜忧参半。如何消除安全隐患,打造安全支付,升级支付体验,使便捷与安全同行,成为行业内竞相追逐的热点。

  针对这一隐患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积极发声,2018年3月29日,光大银行联手万事达,在国内首次推出万事达动态安全码信用卡——光大—凯撒旅游“安芯”信用卡,该卡片除了保留原有“凯撒旅游信用卡”的万事达所有权益之外,更叠加前沿科技功能,使消费者尽享高品质出行体验的同时,无需顾忌用卡安全隐患。

  卡片的背面设置显示屏,为kindle同款电子纸显示屏。屏内置FT-OTP安全模块单元,每30分钟自动更新CVC2(万事达卡的安全码),防止密码有效期内的重复攻击;更使用创新理念,具有独立按键,可自主控制显示屏,非使用时显示关闭,防止偷窥,给CVC2多重保险。

  卡片采用软性锂聚合物电池,安全续航长达5年,远高于市面其他产品,同时支持接触式及非接触式芯片功能,支付体验快速便捷,卡片的动态安全码采用国际算法,强大的后台验证及快速响应,最大限度兼顾了交易的安全性和流畅性。

  光大-凯撒旅游联名白金信用卡是光大银行在2017年底重磅推出的“金融+旅游”跨界产品,该卡利用先进的镭射烫印技术,展示卡面“极光”质感,设计理念源自“世界为我发光”——梦想无界,只要你敢追,只要你出发,世界都会为你发光。该卡整合优势资源,一卡可尽享全球旅游消费特权,从生活到购物,让消费者的旅游之路总有特权相伴。

  在线上交易领域进行无卡支付,信用卡安全码的重要性堪比交易密码,本次光大银行选择在与万事达组织发行的凯撒旅游信用卡产品上应用动态安全码科技,即是考虑到我国消费者出境旅游时,一般会选择进行线上无卡交易,用于支付其机票、酒店等各类费用。而据统计,全球范围内很多的银行卡欺诈案件,属于无卡交易欺诈。在此产品上有针对性地开发动态安全码,使持卡客户安心地享受快乐旅游、安全旅游,避免财产受到损失。

  如果将静态CVC2验证码比作信用卡支付安全的1.0时代,将动态CVC2验证码的出现视为2.0时代,那么,此次光大信用卡升级后的第二代动态CVC2验证码,则代表信用卡行业正式迈进支付安全3.0时代。

  创新以消费需求为导向,服务从体验出发,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始终基于客户个性化、差异化、高品质的消费需求愿景,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金融、生活消费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