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代办信用卡靠谱吗 小心财卡两空

代办信用卡靠谱吗 小心财卡两空

      

  卡宝宝网友冯先生是一名货车司机,同时经营着一家小旅馆。因旅馆装修改造急需用钱,经朋友介绍,他联系上了一位自称是县教育局工作人员的张女士。


  “她声称可以在十几天内给我办一张大额度的信用卡,5万、10万都行。手续费是额度的30%。”冯先生说。在张女士的指导下,冯先生当场填了一份表格,除了名字、年龄等个人基本信息外,在工作单位和职务一栏,冯先生被告知要填上县教育局师训股股长一职。


  “瞬间就升官了,不只是公务员,还是股长呢。”冯先生说,他将个人征信报告、身份证和一份填好的申请表格交给张女士,15天后,他便顺利地拿到了某银行一张署有自己姓名,额度为5万元的金穗公务卡。


  “我拿到卡,看到资料单,才知道自己的是张金穗公务卡。不是那种一般的信用卡。”冯先生说。


  卡办出10天遭莫名冻结


  冯先生在收到卡后,与妻子二人去商场刷了卡,显示该卡是能用的。但10天之后,冯先生的卡离奇般地失效了。“突然就不管用了,连瓶水都刷不了。”不知原因的冯先生便第一时间来到银行询问情况。


  据冯先生介绍,接待他的一名营业厅主任了解情况后,就来了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将他叫出来商量事。“他要我先把之前划走的1.4万元手续费还了,然后才能重新开卡。”冯先生说,由于自己担心钱打进信用卡后,同样还是不能使用,就与对方发生了争执,结果遭到在场的几名年轻人的殴打。


  后来经过调查,冯先生才知道自己是被信用卡中介机构骗了。据卡宝宝了解,很多黑中介打着朋友们对信用卡的迫切需求,或明着宰你、或暗着骗你,更恐怖的是让你带着一颗无法预计后果的“不定时炸弹”。


  第一种“代办信用卡”的骗术比较低级,属于广撒网、薄利多销,骗到一个是一个。这类骗子会通过短信、微信,甚至是路边小广告、小传单的形式引诱有需求的人和他们建立联系。随后就是各种花言巧语和信誓旦旦,等你的防范意识下降,就会露出真正的“狐狸尾巴”。即让你支付一定金额,一般来说金额不高,可能就两三百块钱。但正因为金额低,很多人就会抱着侥幸心理进行尝试,一旦你把钱付了,就是石沉大海,再无音讯。


  第二种是“假信用卡”的进阶骗术,此类骗术已经有了一套基本的诈骗流程,从诈骗接单到假卡制作,已经明显的从个人诈骗转变为团伙诈骗。还有种骗术高级很多,前期的“引诱”方式基本和前一种骗术差不多,但渠道比较高大上。比如网站广告、看上去很靠谱的400、10060打头的号码短信,有得甚至会有自己的网站。


  卡宝宝在此提醒:“代办信用卡”的暴利使得骗子横行,一旦你动了心思就会上当,但结果只有“财卡两空”。想要申请信用卡,一定要通过正规靠谱的渠道进行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