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也卖萌 工行建行等各大行竞逐年轻客户群

信用卡也卖萌 工行建行等各大行竞逐年轻客户群

      

 为了吸引新一代年轻群体使用信用卡,各大银行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卖萌、个性化、又快又好的极致体验等“绝技”频出。

  工商银行针对年轻、商旅、娱乐等细分客群,推出B.DUCK衅鸭卡、龙腾卡、爱奇艺卡等联名信用卡产品。

  中信银行相关人士表示,针对年轻客群的个性主张,该行也推出了“由你信用卡”,客户可以自主设定卡面及权益等。

  就目前的银行信用卡发展环境而言,上海银行零售业务部兼信用卡中心总经理杨嵘认为,银行信用卡业务可谓机遇和挑战并存。

  一方面,中国消费者的金融服务需求快速升级,消费品质不断提高,以“多场景化”、“个性化”、“便捷化”为核心内涵的金融服务需求兴起。

  另一方面,非银行金融机构争夺消费信贷市常以淘宝花呗、京东白条等为代表的“电商系”和以马上消费等为代表的“互联网系”消费金融服务机构强势抢夺消费信贷市常

  此外,在“强监管、去杠杆、抑泡沫、防风险”的大环境下,监管持续强化消费贷款用途管控和互联网金融风险整治,针对信用卡业务刚性扣减和多头授信的政策限制对中小银行业务制约影响更为明显。

  因此,卡宝宝认为,信用卡发卡机构必须加快经营思维转型,建立以“客户本位”为核心的“互联网思维”,围绕“用户”、“场景”和“数据”,加快产品和服务创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