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余额手续费高的秘密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余额手续费高的秘密

      

  信用卡在今天被消费者广泛的使用,但是也存在这没有被充分使用的时候,所以不少人都会选择去销卡,但是,信用卡内有余额被告知要取出才能进行销卡,取出费用太高,市民孙先生就遇到这样的事情,到底手续费怎么算的?卡宝宝为您揭秘高手续费背后的秘密。


  取9分钱却要10元手续费


  据市民孙在辰介绍,他此前曾在北京申请了一张中行发行的北大校友卡。身在广州的他打电话要求注销这张信用卡,银行告诉他,卡里还有9分钱的余额必须先取出来。


  孙在辰表示:“我当时问为什么9分钱非得取出来?银行说必须取了才能销户。随后,我去了柜台咨询,银行表示要收取10元的取现手续费。而且这10元手续费要先存进去,我在广州属于异地存款,存10元还要另收取10元的异地存款手续费。”


  孙在辰称,在他提出异议后,银行同意免收10元的异地存款手续费,但取现的10元手续费必须要收。中国银行的客户回单上也显示,户名为孙在辰的账号支取金额为0.09元,柜台交易手续费是10元。


  银行为留住客户设置障碍


  记者致电中行客服,也被告知平时信用卡的现金支取需要收取支取金额1%的手续费,最低10元,但是销户时支取余额是不收手续费的。另外,中行北京地区的两家支行员工也表示,信用卡销户时支取余额是不收手续费的。


  不久孙在辰称:“问题已经解决,中行把多收的10元钱送回来,还亲自登门道歉了。”


  卡宝宝提醒:针对取余额要收手续费的问题,应当致电银行客服或者银行经理,了解清楚是不是真的要收取手续费,毕竟这个是因不同银行而异的,其实这家银行的做法纯粹是为了留住客户才这么做的,持卡人不要掉进了工作人员的陷阱里了。


  现在各银行对信用卡的考核主要考虑信用卡数量,银行此举是为了留住客户,通过设置障碍让客户尽量不销户,银行由此也可继续收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