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10万积分等你来拿!中国银行信用卡快捷支付送积分啦~

10万积分等你来拿!中国银行信用卡快捷支付送积分啦~

      

一、活动时间

2018年3月1日至12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三、活动内容

在微信支付、京东支付、唯品会、支付宝,绑定中国银行信用卡,并在活动期间进行快捷支付即可累计积分奖励。每消费1元可获得1积分奖励,每名客户每月最多获得10万积分奖励。当月积分奖励将于次月起60个工作日内完成入账。

四、参与方式

本活动需通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Boc-card)或缤纷生活APP报名参加,报名将在当月及后续活动阶段生效,未报名客户将无法获得积分奖励。

五、注意事项

取现、转账、分期付款、还款、退货等交易不作为积分奖励条件纳入消费统计范围

本活动仅限信用卡个人卡参加(含附属卡),公务卡、公司卡、虚拟卡不参加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