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免年费吗?具体年费怎么收费

光大银行信用卡免年费吗?具体年费怎么收费

      

  目前多家银行都有不同程度的免年费优惠,需要满足的前提条件也较为简单,基本上平时有刷信用卡习惯的消费者都能轻松符合其减免要求。


  卡宝宝提醒:光大银行规定,信用卡普卡、金卡用户只要满足当年任意刷卡消费3次,就能免次年年费;白金卡用户可以借助消费积分来抵扣当年或者次年年费,20万积分可抵扣当年688元年费,或者用来抵扣次年全年年费。


  “现在,信用卡优惠活动非常多,比如说5折餐饮、商场购物刷满就减等,这些刷卡消费就算在需要满足的刷卡次数里面,再加上白金卡用户都有双倍,甚至三倍积分等,所以说满足年费减免政策还是很简单的。”光大银行卡部经理表示。


  想要快速下卡,最好的办法就是提供更多的财力证明。那么,在申卡过程中通常需要哪些资料呢?


  1。身份证明:必须提供本人的身份证,有些银行要求军人提供军人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经推广员核实过原件并注明的工作证复印件,工作牌,名片。


  3。收入证明:如果没有信用卡的,则要求提供本公司的财务证明你的收入状况等相关证明;要是已经拥有一张信用卡,很多银行支持以卡办卡,方便了不少的步骤。


  4。其他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其他可供参考的文件还包括:近6个月社会保险,公积金个人账户清单、水、煤气账单、他行信用卡账单等。


  卡宝宝提醒:据了解,目前多家银行都有不同程度的免年费优惠,需要满足的前提条件也较为简单,基本上平时有刷信用卡习惯的消费者都能轻松符合其减免要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