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牡丹白金卡年费减免规则

工商银行信用卡牡丹白金卡年费减免规则

      

工商.jpg

  根据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的最新规定,牡丹白金信用卡是可以减免年费的,卡宝宝详细介绍牡丹白金信用卡年费的减免规则,方便工商银行牡丹白金信用卡持卡人。

  工商银行牡丹白金信用卡持卡人使用牡丹白金卡年累计消费额满2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工商银行将将主动为您减免当年年费。

  卡宝宝提醒:1、以上消费额中不包含网上银行、购房、购车、批发、公益及其他工商银行认定不可累计积分商户的消费。2、年度消费金额满2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后,工商银行将直接免除您的年费,您无需再使用任何积分兑换。3、以上规则适用于:牡丹白金信用卡(银联标准)、牡丹白金信用卡(威士品牌)、牡丹白金信用卡(万事达卡品牌)。

  信用卡如何提升额度

  1、关于下卡额度

  申卡证明资料

  稳定工作证明、稳定收入证明、自有车辆行驶证、最近3个月内房贷缴款证明、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证明等其他证明材料。提供的证明材料越有说服力,银行下发卡的额度就越高。

  填写申请表

  填写本市的固定电话号码和固定住址。会增加系统对申请人的评分。

  已结婚也比未婚的评分要高。

  是否是本科或大专以上学历。大专或本科以上学历比高中及以上学历的评分高。

  工作单位性质。工作单位越稳定,得分越高。比如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国有企业、世界500强企业。

  申请渠道,网点申请比网络申请下卡高额度几率更大

  网络申请信用卡更快捷。但网点申请可以向银行提供更加全面的资料,所以发卡额度普遍比网络申请的信用卡额度要高。

  2、关于用卡

  常用临时提额

  在每一个可以提升临时额度的时机,抓住机会,申请提升临时额度。比如年末、节假日前后都是提升临时额度的好时机。

  常消费适量分期

  刷卡消费的账单需连续3个月,中间不能断,即每月都要有消费。除此之外,可以适量办理账单分期。

  按时还款

  想要提升额度,按时还款是非常重要的决定因素。系统评估持卡人有逾期还款的记录,就会拒绝持卡人的申请提额要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