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提额如何申请

兴业银行信用卡提额如何申请

      

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

  兴业银行是一家股份制银行,总部是在福建福州别称榕城。兴业银行虽然和国有银行比不了,但是信用卡发卡量很大,信用卡也是很多人手中都有。最近兴业银行新出了一张白金信用卡大家知道吗?卡宝宝发现很多之前没有申请下来兴业普通信用卡的朋友,申请这张白金卡却下来了。

  卡宝宝提醒:近日,兴业银行有许多比较优惠的活动,如和浩特分行携手华联超市满100元立减30元!活动期间每周六日,兴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至呼和浩特市华联超市刷兴业银行信用卡即可享消费满100元立减30元优惠,让你任性买买买!每卡每周参加1次,每周限500名,先到先得哦!

  那么如果已经拥有了兴业银行信用卡的朋友,下面卡宝宝跟大家讲一下兴业银行的提额通道。

  1、通过兴业银行的官方网站申请提升兴业银行的信用卡额度。

  2、通过手机下载兴业银行的APP申请提额。

  3、通过兴业银行客服电话提额。拨打兴业银行客服热线,转人工服务,通过客服人员调整临时或者固定额度。

  卡宝宝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兴业银行信用卡提额有哪些特点?和很多银行一样兴业银行同样不喜欢最低还款,使用兴业银行尽量不要ATM取现,能全额还款尽量全额还款吧。

  兴业银行购车也能提额这个大家知道吗?如果你到汽车销售店购车签订了一份购车合同。只需要合同(套路你懂的)然后你去兴业银行申请信用卡提额,这个方法一般人我们不告诉他。

  卡宝宝提醒:你也可以申请随兴贷提额,如果你的信用卡不是空卡你就可以申请。你可以打电话跟客服说你要申请随兴贷,信用卡没有额度要求客服给信用卡提额,就是这么简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