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申请进度查询

交通银行申请进度查询

      

交通.jpg

  交通银行的信用卡怎么查询申请进度呢,接下来卡宝宝就为您提供几种方式,您根据自己的方便自主选择。

  方式一、 网上查询请点击: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查询通道

  方式二: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客服电话查询

  客服电话查询请拨打:400-800-9888

  操作流程:

  1、按“1” 中文——按“#” 办卡服务——按“2” 办卡进度查询

  2、按“2” 英语——按“#” 办卡服务——按“2” 办卡进度查询

  方式三:交通银行信用卡进度微信查询

  扫一扫交通银行官方二维码,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具体操作:关注“交通银行信用卡”微信号,点击“简单查”,选择里面的“办卡进度”。

  方式四:交通银行信用卡进度短信查询

  卡宝宝提醒:一般您可在申请表提交10个工作日后查询申请进度。您仅可查询最近一个月申请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