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盛京银行信用卡的转账了解一下

盛京银行信用卡的转账了解一下

      

  盛京银行信用卡跨行取款手续费多少?不少卡友对此并不了解,接下来卡宝宝将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盛京银行信用卡境外取现手续费


  按照盛京银行信用卡中心的相关规定:盛京银行信用卡境内取现,取现手续费按照透支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收取5元;如果是境外取现,则只能是银联ATM方式取现。


  盛京银行是沈阳第一家总部银行,是东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实力雄厚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继上海银行、北京银行之后全国第三家实现跨省设立分支机构的城市商业银行。其前身是由沈阳市城市信用社、沈阳合作银行、沈阳城市合作银行逐步发展起来的沈阳市商业银行。


  网银个人实时跨行汇款


  0.2万元以下(含):2元


  0.2万元-1万元(含):5元


  1万元-10万元(含):10元


  10万元-50万元(含):15元


  50万元-100万元(含):20元


  100万元以上:交易金额×0.02‰(最高50元)


  卡宝宝提醒:通过网上银行转账盛京银行异地转账手续费是免费的并且跨行转账也是免手续费的异地跨行转账还是免手续费的这一点相比其他银行确实强上许多。盛京银行玫瑰卡同城跨行ATM机取款免费存款不能跨行存款盛京银行异地跨行取款则需要支付0.5%最低元的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